現代人面臨各式各樣的病菌威脅,加上3C產品的多樣性,做好自我保護顯得尤為重要。為了滿足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,喜福堂特別推出了系列無糖軟糖,讓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也能輕鬆補充必需營養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益生菌軟糖|原味、草莓、葡萄
不少人吃益生菌卻沒有感覺到效果,這是因為缺少了益生質的幫助,喜福堂的益生菌軟糖特別添加了GOS半乳寡糖,能維持消化道好菌環境,讓好菌安心定居。此外,軟糖中含有國際研究認可的優質芽孢乳酸菌,無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、無砂糖、低熱量,讓大家吃得放心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研究顯示,嬰兒配方奶粉添加半乳寡糖,可顯著影響腸道菌叢,讓孩子排便順暢,有助於身體健康,所以給孩子吃還蠻不錯的哦~ 
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

而且這個益生菌軟糖口為有三種,原味、草莓、葡萄,每一個口味都相當好吃,孩子都一口接著一口吃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山桑子金盞花軟糖|葉黃素
隨著3C產品的普及,眼睛的保護顯得尤為重要。山桑子金盞花無糖軟糖適合年滿3歲、體重10公斤以上的孩子以及孕婦、哺乳期婦女食用。每兩顆軟糖含有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9mg、金盞花玉米黃素1.8mg、高含量山桑子花青素35mg,以5:1的黃金比例,讓眼睛得到全面的保護。軟糖的藍紫色來自葉黃素與花青素的天然顏色,無重金屬、微生物、塑化劑,口味好吃,讓不愛吞藥丸的大人、小孩也能輕鬆補充營養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D3檸檬鈣軟糖|補鈣成長
兒童的骨骼和牙齒健康非常需要鈣質的補充,D3檸檬鈣無糖軟糖適合年滿3歲、體重10公斤以上的孩子及孕婦、哺乳期婦女食用。D3檸檬鈣軟糖不含砂糖,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,孩子都會吵著要吃,而且一天兩顆的鈣含量相當於100cc的牛奶,所以也很適合不愛喝奶的孩子吃呢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接骨木莓C|保護力
日常保護力的提升也至關重要,接骨木莓C也是孩子跟孕婦都很適合吃。軟糖紫紅色來自花青素的天然顏色,能幫助日常打底,提升自我防護力,像是孩子現在開始上幼稚園了,我都會讓她每天一顆,提升防護力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喜福堂系列無糖軟糖,不管是孩子或者是孕婦都非常適合,即使是不愛吞藥丸的長輩,也因為口味酸酸甜甜,願意入口,讓大家輕鬆補充營養,提升防護力,迎接健康生活。
提升自我防護力  喜福堂推出系列無糖軟糖 
喜福堂官網:https://www.cheerfulherb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