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懷孕時變得很容易便秘,想多吃大量的水果及蔬菜,卻怕會孕吐或營養不夠均衡,無法吃太多,爬文後看到一款,很多媽咪們推薦的8alance八平衡「好孕 真食益生菌」,號稱便祕的懷孕媽媽救星,決定買來試試看!     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這家8alance 八平衡,是由在台灣深耕10年的8more白木耳領導品牌所創立,我之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白木耳汁,非常 好喝而且很天然,主打的就是完全0添加,所以品牌上,我對於它有一定的信任感。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這款益生菌我覺最喜歡的兩的點是,

第一點,一包就可以滿足孕期的所有營養,對我這種不喜歡吞藥丸、又有點小懶惰的人來說,真的超級方便!
第二點,這個益生菌它是採用紅棗為基底,搭配蘋果丁。除了完全沒有添加外還可以吃到淡淡的紅棗香味、 和蘋果天然的口感,自從懷孕後我跟老公對食物的標準就比較高,都會儘可能選擇無添加的食物,希望可以給寶寶好的成長環境!
而且     產品包裝也     有精心設計,小小一包的很方便攜帶。     。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而營養成分寫得很清楚,醫生交代我要吃的這裡面剛好都有。
裡面含有孕婦益生菌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維生素B、海藻鈣、膳食纖維和鳳梨酵素,幫助媽媽們顧好腸胃、補充營養。同時,產品中的銀耳多醣還能幫助表皮保水滋潤,一次補充每日所需的300億益生菌,讓媽媽和寶寶一起獲得營養補給和健康發育。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而且八平衡堅持無添加原則,連政府許可的597項可添加物都未使用,不傷媽媽的身體,並且保護寶寶的健康,真的好安心~     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吃下來一個月還有一點很喜歡,那就是搭什麼吃都可以
可以直接食用會有淡淡紅棗香,也可以搭配牛奶、豆漿 ,裡面的蘋果丁完全可以增加口感,所以每天吃都不會膩~也為忙碌的媽媽們提供便利的營養補充方式,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     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而紅棗機底搭配蘋果丁的口感,吃起來有淡淡的紅棗及蘋果香,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,而且吃了一周後,排便真的有感覺到明顯的效果。
「好孕-真食益生菌」 孕期營養一包就夠! 
我覺得這款八平衡的好孕真食益生菌,不僅營養一包就夠、更提供真實的營養補充,也能讓每一位媽媽安心食用,寶寶健康成長。懷孕的媽媽真的很推薦試試看哦~~~
8alance官網:https://www.8alanc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